close

由於在伊莎票券上砸了重本,又因為這趟旅行被歸類為追星而非玩樂,
所以住宿部分當然是能省則省!

我請留日的好友幫忙找住宿地點,(畢竟我完全看不懂日文啊啊啊啊)
貼心的好友survey了東京平價、優惠促銷的飯店,
只是,一晚約3,000台幣的親民費用,兩個人分攤下來是不貴,但我僅一個人,實在有點給它「開」袂落去。

怎麼辦呢?那就來google吧。

其實東京有非常便宜的住宿,一個晚上一千台幣有找,
不過.......
2012elisabeth-4
看到這樣的圖片↑↑↑,就是傳說中的「膠囊旅館」,只吃過苦瓜沒吃過苦的我,關掉視窗就不想打開第二次。
好友也提醒我,對隻身到國外的女子來說,它的安全性、環境舒適度,都不是住宿的好考量。

不放棄,我繼續google看是否有好方案,
也從知名網站「背包客棧」裡面看旅遊達人們的推薦。

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叫「KHAOSAN TOKYO NINJA」的 ,有所謂的「豪華膠囊」,促使我願意接受的,是這兩篇近幾年寫的部落格推薦,內容很詳細,而且都是女生入住的推文呦!

【東京。住宿】Khaosan Ninja Hostel 背包客旅館。我住在小叮噹的壁櫥裡~~
日本東京 單人超便宜住宿 東京忍者KHAOSAN TOKYO NINJA

我的好友因為沒有住過,還是建議我不要冒這個險,可是....我一介平民(又來了),只好給它賭一睹了是不是呢!


於是,我透過網路下訂,(官網在此)
費用是一個晚上2,800日圓,以那幾天的費率計算,住兩晚約合台幣2,016元,真的是佛心來的。
更貼心的是,我寫信詢問飯店,能否幫我收信(就是貴婦網買的票券),對方同意了,回信速度很快。

後來,又因為我必須確認貴婦網賣家給我的票,座位號碼是符合的,
所以又寫信給飯店,提出不情之請,用我的破英文告訴他們這個concert有多麼means a lot to me.....我是如何的do everything possible to make this trip come true....(<--廢話真多)懇請他們 do me a favor 打開信件告訴我票號、或者拍照email給我,我會very very grateful.....
(提出這個要求之前,內心好掙扎哪!畢竟用高價買的票,萬一有任何差錯,真的會讓人崩潰。我設想過各種可怕的可能狀況,搞得自己壓力很大。如果飯店不願意幫這個忙,是否又得想別的辦法討救兵...><~)

沒想到,很快收到回信,真的是幫了我大忙!(<--內牛滿面ing)

為了答謝飯店,我還特地從臺灣帶了土產(微熱山丘的鳳梨酥)要送給他們。



至於,住宿的心得呢?
嗯,就是很滿意!

詳細內容將在後面幾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