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巧不成書,搶票當天,也要搶票!(<--你在繞口令嗎)
伊莎票券開賣日,10月8號,也正是廉價航空(酷航)的促銷票最後截止日。

在那之前,我觀察酷航網站很多天了,也沒事會去點看看還有沒有剩位,
(其實心裡默默琢磨著退路:如果買不到廉價票,就乾脆不要去了!)
很不巧,我指定的日期不但一直有剩位,並且還是最低價格,來回加起來才五千多塊,簡直太誘人!

更不巧的是,因為伊莎票券一直懸著未定,不敢輕易就把機票買下,
所以10月8號當天,當我決定含淚收貴婦票(嗚嗚,我真的只是一介平民啊),趕緊轉頭買機票時,我要的日期,已經從五千多漲到七千多了!
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前一天晚上都還五千的!
我趕緊下手,以免連買都買不到....

最後成交價是7,238元(<--你當是買股票嗎),含一件行李托運,
這人生真是太刺激了。


其實酷航的班機時間並不是很優,
從桃園出發,早上6:50就起飛了,也就是必須凌晨4:30就動身,
要不就是冒險搭最早班的巴士,在櫃臺關閉之前搶進;要不就是花錢,專車接送。
我選擇了後者(<--再度強調我真的是一介平民老百姓)
由於當初機票是用花旗卡刷的,它的卡友優惠是單趟到機場才588元呢!
但是電話詢問結果,凌晨派車還要再加200元...(一介平民再度流淚)

此外,從成田機場回來的班次,時間更糟,早上11:50就起飛了,基本上早上起床之後就該準備回家了!

也因此,我的這一趟東京行,雖然是號稱「三天兩夜」,嚴格來說其實只有一天半,
原本想多待幾天到處玩玩看看,但因為是單槍匹馬前往,工作也忙,所以整個旅程基本上就儼然正名為「東京追姿月快閃之旅」.....(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