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真的是好久、好久、好久不見啦!

儘管這個部落格簡直是長草長到雲端去(參見童話「傑克與魔豆」)
並且就要收尾的鳥藏文也卡關卡到天荒地老....(參見漫畫「千面女郎」)
版主我還是偶爾會上來看看,並且時時念著也一樣愛姿月的你們啊啊啊啊啊!(<--小木偶的鼻子又要變長了)


2012elisabeth-1
エリザベート スペシャル ガラ・コンサート
也忘了是今年幾月份,當看到這個↑↑↑消息公布的時候,
我簡直是用跳的在走路,逢人便說:「我要去見姿月了!我要去見姿月了!」

繼2006年的伊莎十週年演唱會之後,姿月TOD又再度被徵召~(尖叫ing)
這是寶塚為慶祝100歲(好老)的特別節目,邀請歷屆演過エリザベート的寶塚OG們組成的超豪華陣容演唱會!(<--你真的不用介紹了,這麼大的事,相信大家都比你清楚)

接著,研究過諸位死神與其它配役的「排班表」(<--點進連結裡有在下的超偏心筆記)之後,
我的“逢人便說”又變成了:「我11月10號要去見姿月啦!我11月10號要去見姿月啦!」

唉唉!11月10號這天,是最接近當年宙伊成員的組合啊!
不僅能見到生姿月死神,還有花小總、湖小月、朝小海、出雲綾大姊....天哪,光用想的我就不行了!

這樣的機會,錯過了還會再有嗎?

就算以後還會有,以這齣戲的演唱難度來看,姿月的聲音狀況、體力、戲劇能量,一定是隨著年紀而漸漸衰退的,
難道要等我有錢有閒、她唱不動了,才要第一次到日本去見她嗎?


秉持著這樣的念頭,我說服了自己,排除萬難、無論如何要讓這個夢成真。

真的不容易啊,票肯定很難買(這個下一篇馬上就會談到...orz...)、工作又忙。
這個過程,曾經有遲疑、一度很猶豫,在搶票當天,也差點就決定乾脆放棄。

但是.....

啊!(<--又來了,幸福的嘆氣)
我還是見著了她,姿月死神。
至今,她帥氣的身影,還是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感謝有這次音樂會的舉辦,感謝各界朋友的幫忙,感謝我的家人體諒容忍。

我會盡力,把這一趟的珍貴旅程紀錄下來。
希望大多數無法親自見到的人,能透過我拙劣的文字,也彷彿走了一趟日本,跟親愛的姿月見上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