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三人成虎」,
由於此行不斷有飯提醒:這是個險坑!坑很大!
而且竟然還有我敬愛的資深姿月飯祝我「掉坑順利」..........我...我...我....
我一定要好好地澄清這一切的誤會!(淚飆)

* *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今天怎麼一堆老虎啊)
感謝各位大德的提醒,但是小女子敝人在下不才我真的很有定力,
而且「喜歡一個人」跟「掉坑」是兩回事(是吧?!)
對我們濫情的射手座來說,喜歡當然是沒問題多多益善啊,
但..........我怎麼會在還熱戀的時候跑去掉姿月以外的坑呢~是吧是吧?!!!

所以,來開賭!(<-- 豁出去了)



先說獎品好了~

away2-1.jpg
這是我們這學期去參訪某校的光柵實驗室,所長送我們的應用產品,是一個鑰匙圈。
光柵呢.....就是一種立體錯視,你們一定都看過,就是這面看是第一張圖,轉個角度從側面看又是另外一張圖~
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視覺科技運用~不過我們拿到的小贈品是最簡單,只能秀兩張圖的~
我多要了一個(<--臉皮真厚),不如就拿來當賭注獎品吧!!!

因為大家的本命不太一樣,所以最後贏的人要給我圖檔,
請挑你最愛的兩張圖片mail給我,我製作好了再把成品送給你~

而且這個小產品還有一個有趣的應用,
就是如果你要把兩個人配一對(譬如和央配小花、湖月配朝海、或是天海配姿月、osa配asako....),兩張圖閃來閃去會造成不錯的視覺想像效果呦 XDDDDD

但是不管你的本命是誰,背面都強迫印上姿月照片一張~~~呵呵呵~
沒有圖檔的話,很抱歉,你最後拿到的正2反1會通通都是姿月~ ^0^ ^0^ ^0^


好了~那就來下注吧!!

這個賭注是——我的日本行,是否大大影響我與姿月目前的感情狀態?!


我先說~~(<--告白開始,預備....起!)

雖然我一向死鴨子嘴硬不肯承認我是姿月飯,
但我的第一次寶塚行,是去看姿月有演過的戲(尤其這是我唯一沒有語言障礙甚至熟到不行的寶塚劇目),去姿月去過的餐廳,呼吸姿月正在呼吸的空氣,全程一心一意只有姿月,
絕對不會跌進別人的坑也不會一樣死命地愛上誰~~~ ><~



好吧,講完了。各位可以開始下注瞎猜了................

不管是誰都可以加入賭局~一個人請寫一種就好~歡迎寫跟我一模一樣的答案(我的就是標準答案啦哼哼哼)~
最後以最接近實際情況的人獲勝~(所以請稍微有點描述,不要一句「不會跌坑」就交代了事OK?)
但若答對人員有重複的話,以最先寫的人為得獎者~
答案訂在我回台一週內揭曉~

來啦,來玩啦~不然我會覺得我像白痴~~~別逼我點名喔!
( ↑ 一手皮鞭,一手點名條 )


還有.....我要先把話說在前面......
如果我回來說我無可救藥地愛上誰了....麻煩大家一人一腳把我踹到太平洋並且逼我念一萬遍「姿月我錯了我對不起你我承認我是花心濫情爛人一個但我真的只是一時迷惑絕對沒有拋棄你從今天起我會斬斷孽緣從此不亂看其他人一心一意只有你」~
我是認真的~

(看到這麼長一串,還要念一萬遍,我想...我應該不至於跌坑了吧 ^^||||)


不管你們信不信,我對自己很瞭解也很有信心!
我一定會全身而退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