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非常不容易地,
我搶到一張伊沙的票了。

寶塚的魅力真可怕。
我這輩子大概看不到台灣能搞出這種商業劇場了吧,真的是爆誇張!!!



第一次購票激情過後,無力地癱軟在床上。
我應該要感到高興的,但為什麼此刻迴盪著的卻是空虛?
腦中忽然起了懷疑........
所以我的日本行終於確定了嗎?



其實方才還一度打了退堂鼓。

但如果不是昨天,去看了屏風的「北極之光」鍾愛版,
或許我會沒有決心要撐到最後一刻,無論如何一定要買到票吧?


人生其實是無法言喻的奇妙。
我常感覺到,在某個恰好的時間,會有一個特定的人或一件不尋常的事,
不偏不倚地、輕輕柔柔地推了你一把。
於是.........................................你就掉進去了。
(↑ 你是高爾夫球嗎)


所以,應該、大概、也許真的確定了,
七月底開始,
我將要到日本去自我放逐(ㄓˊ),
在無盡的黑夜裡,尋找我的北極光......

....我應該不會在抵達的前1314哩被毒死吧???


( ↑ 喂!你非去不可啦,票錢都付了!)



p.s. 去看北極之光的人,記得一定要帶面紙....
帶大包一點,以防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