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個標題好像很悲情,但其實一點都不悲情。
人家Around 40的天海一個人去泡溫泉也很開心呀~

我的「迪士尼一日遊」粉有效率,
因為是一個人行動,並且我都會去抽預約單,
所以幾乎把整座樂園都玩過一遍了 XDDDD

不過.......本篇會很簡單地帶過,講的也不一定是重點,
所以還沒去過的看倌們,千萬不要被我誤導,以為迪士尼只有這樣嘿!!


首先面臨要選迪士尼樂園還是迪士尼海洋樂園的抉擇。
最後因為海洋館有個「」字,所以選了她 ^0^
2009go-d4-1.jpg

第一站因為還搞不清楚方向,誤闖「神秘島」,然後第一個遊戲就玩到刺激的項目,
歐巴桑我緊抓著扶手,雖然沒有尖叫,但出來的時候手腳有點軟 ^^"
2009go-d4-2.jpg


第二站的「美人魚礁湖」我原本以為會看到有人假扮的美人魚.....(<--電影看太多)
結果原來是迪士尼的卡通「小美人魚」的場景!
2009go-d4-3.jpg

嗯....這裡我都玩一些開心少少的項目....坐坐水母呀海豚呀之類的,覺得年齡被拉低了(羞)


第三站的阿拉伯海岸人家好喜歡~

2009go-d4-4.jpg(<--旋轉木馬這種事就別提了吧.......)

裡面有一個「辛巴達七海航行」我排隊看了三次~
它概念有點像我們在元宵節看的花燈,但是,當然比花燈精彩多了!

2009go-d4-5.jpg
這棟建築物進去,大家排隊上船,就這樣開始了旅程。
整個旅程大約是10分鐘,沿著河道,左右兩邊都有栩栩如生的電動偶在說故事,
配合很棒的音響以及燈光效果,就像是跟著辛巴達,一站一站地去歷險。

喔喔喔!!!其中,還有巨人呢~~~(心)
讓我想到我們家隻月與巨人~好感人呀~~(<--自我陶醉的作者)

我還有把它錄下來:




嗯.....其它像失落河三角洲、發現港、美國海濱、地中海港灣都很好玩啦。
但是本人拍照技術太差,就跳過囉 ^^|||||||(<--我看你是懶吧!)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去玩迪士尼還蠻不賴的,
不需要討論要玩什麼,自己就可以決定,
而且迪士尼的服務很好,他們不會把單個的人湊在一塊,所以我都是一個人坐兩個人的座位~舒服又愜意~

看來我已經深得 Around 40 的精髓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