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生的「好運」像充電電池一樣,電力(幸運)不會永遠都有,而是過一段時間就會用完,這時得要再充,充完又有得用了。

在出國的前一天,我遇到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狀況,差點出不了國,
(那個狀況很OX,總之就是我剛進公司,完全不瞭解請假制度,而我的主管也不瞭解,不但不瞭解還誤導我 ^^||||| 所以差點因為沒有假可以請而不能出國,最後是主管的主管開恩,特別幫我想辦法弄的)
後來解決了之後,我就在心裡想,完了完了,還沒出國就把好運給用了,希望剩下的好運能一直夠我用到回台灣。

結果呢,這幾天因為太快樂了,好運值迅速花完,好死不死在上飛機的前一刻見底.....
昨天晚上我摔了一跤,就覺得大事不妙(<--歐巴桑純粹神經質的第六感)
果然今天出了狀況!

現在的我,正被困在成田機場,不知道何時能等到機位回台灣。
原因是在市區沒上去JR車班(請聽清楚喔,是「有趕上」,但是「沒上去」!!!很瞎吧!!而且我可是有一位非常專業厲害的姊姊隨行的,她在旅行社二十幾年了,我們倆個加起來....還能這麼瞎你看看),最後到機場櫃臺的時候,雖然飛機還有半小時才起飛,但已經不能check-in了。

如果今天沒排上,我們就得要在機場過夜囉!

我心情沒有很沈重啦,因為有電腦,其實一點都不覺得浪費時間,
(隨行的姊姊,正在刺繡.....-_____-||||)
我的好運值雖然偏低,但是該有的幸好還有(如果電腦掛了網路沒了,我就會開始怨天尤人了吧)
不過還是希望早點回家,因為明天要上班,真的不能再請假了!

附上稍早在JR拍的照片一張
看到這個廣告,有認出是寶塚的音月桂,於是我就上前合照一張,還擺出很沈重的POSE(是真的很沈重耶,滿滿一箱都是書!)
當時還很悠閒,完全不知道會趕不上飛機.........

2009go-1.JPG
(↑↑↑這是我用小畫家處理的,天哪古早味的小畫家耶!!喔我想念家裡有photoshop的高級電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