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愛のテーマ》
      -- 感人落淚精彩團圓大結局


我喜歡這個結局~我喜歡最後花總幸福地抱著一路的大腿(我也要抱!!! ^0^ )
而且我們家一路天使的表情好動人喔~~(心)



為什麼我覺得每一位死神(包括宙伊)到了這一幕都很女性化?!
是因為衣服的關係嗎?(白色滾花襯衫+腰身+長髮+露出纖纖玉手+尤其沒有大衣遮住臀部= ......)
還是我的錯覺? @_@



西西啊,你把我們家姿月死神整得也夠慘了,
在愛的湖泊裡不要太兇,人家好歹也是個帝王總要給點面子,冥界沒有養牛所以沒事別吵著要泡牛奶澡,要好好對待這位表達能力有問題但是愛滿滿的稀有動物知道嗎~~~ XD



喔對了,關於我緊咬不放的「十指緊扣」事件
我已經不跟小花計較了,原因是.......

我會在後面的專題說明的!!
呵呵。
( ↑ 這傢伙在賣什麼關子、樂什麼勁兒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