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死の嘆き》
      -- 愛與死的一線之隔

不是我把(九)跟(十)弄反了,是因為(九)會有一個小總結,所以先介紹以下這一段:



我的天哪,這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呀!
一路死神在極力自我掙扎之後拋下西西,他是那麼字字鏗鏘地說「你還沒有愛上我!」緊接著「死亡不是讓你用來逃避的!」
我就是喜歡這種悲壯啊~



這邊改了兩個地方,我覺得不錯:一是死神出來,是從棺木上下的。
還有,西西沒有抬頭,就知道死神到了。



宙伊版又修了一個地方:死神說「慢著,你還沒有愛上我」時,西西是還在他懷裡的。

唉,小花我真的太愛妳了,妳演得真好!!!!!妳連手指都有戲!


當然...還有死神,
他在說完「死亡不是讓你用來逃避的!」,身體顫抖著。
像是握著鞭炮的手,握得都發顫了,鬆不開了,
還是無悔繼續這樣下去,把自己炸得粉碎的可能。

唉,這裡的姿月死神,真的是太完美了......(嘆)
( ↑ 已經沒有力氣玩害羞跑走的遊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