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現在,伊麗莎白,歡迎妳回到黃泉的世界。」

為了讓妳一眼便能看見我,我換上一襲白衣。
為了迎接你的小船,我親手打造了停歇的港灣。
為了點亮永恆之夜,我在每一棵樹上佈滿星光。


我愛上的不是純潔無暇的天使,
不是擁有黑暗智慧與力量的法者,
是一個平凡的人類。


伊麗莎白啊,
我以死神的尊貴為賭注,將包含了死亡的生命交給妳,
而妳是否已經懂得了這偉大的愛的意義?

妳是否應許,就我們倆人,
一起橫渡那以愛為名,深邃的湖泊?

我摒息,聽著妳的回答。

** 本文改編自宝塚歌劇團「エリザベ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