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身三:演唱會的 美麗小貴婦
造型相似度:0% ∣ 聲音相似度:75% ∣ 個性相似度:20%
女性指數 10 ∣ 兇狠指數 0 ∣ 眼神犀利指數 2 ∣ 性感指數 9


咦?

part4-1.jpg
這位美麗又有氣質的女士,不好意思,您是不是走錯地方了?這裡是宙伊研究所所辦........

蛤?
你也叫姿月あさと?

什麼?你...........你就是姿月あさと?姿月あさと就是你?

也就是說,你....你....你是我們家 姿月トート ?!!!

這這這...................




是的,不管是小獅子王、還是黑道大哥,一切都過去了!!
人家十年前早就退團閃電結婚了啦~

這十年來,姿月的行程及安排,幾乎都是演唱會,她的最愛終究是音樂而不是戲劇呀~(淚)
而且音樂會上總算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不像以前在台上總是穿褲子的。(我總覺得這傢伙應該忍很久了!)(他那時候說不定都在偷偷羨慕別人可以穿裙子 XD)(對啊,而且其實穿裙子的造型變化比較多,也比較涼快....)(← 好了啦!!!別自己跟自己聊起來了!!! ^^|||| )

所以說,現在要找本尊的影子,只能靠眼前這位美麗小貴婦偶爾舉辦的演唱會裡安插個一首伊麗莎白的歌曲,才能捕捉得到了!
但由於姿月的演唱會,我總覺得像是他變性成功的成果展(<--來人啊!快把這個亂講話的傢伙拖出去海扁!!),所以當初トート本尊的樣子早已不復存在。不要說動作表情了,連聲音都被改造了呢!

這是姿月あさと在 2006 年「誘惑宮」演唱會的倒數第二首歌曲:
 

我覺得姿月的唱又進步了,
聲音變得比較清、比較亮,(男役的時候因為要壓低,聲音是厚重的)
轉音技巧滑得很順,像彈棉花一樣,聽得到力道落下,卻巧妙地沒有鏗鏘的回應。
最後一個音很難唱。而她是用「送」的把音符送出去,餘音在空中不斷迴盪著,連綿不絕。

唉!這傢伙真的是..........完全的轉為女人了呀!!!
(我也不好意思再稱呼她「這傢伙」了.....該叫她「姿月」了....)

............

嘖嘖嘖~
姿月瘦巴巴的肩膀看起來讓人好想啃喔(喂)~~
而且她再怎麼變性,胸部還是這麼平坦實在令人萬分欣慰~(喂喂喂!)

其實姿月完全是個性感鎖骨美人嘛!!包起來也的確太可惜了!
妳就繼續這麼美麗吧~姿小月!加油!但是記得不要把胸部養大,要繼續跟我一樣是平胸一族瘦子國喔!
(姿月OS:去去去,誰跟你一國啊!!)


■ 本尊/分身 模樣比一比 ■

part4-3.png
( ↑ 很囉唆的版主言:這個圖的背景是透明的。如果你看到藍色的底,代表你可能是 ie 6.0以下或其他不支援這種圖檔的瀏覽器)



好啦好啦!姿月,我認了啦!!

不管你扮成什麼樣子,不管你唱什麼歌做什麼事接什麼怪戲跟了什麼人,只要你幸福快樂,一切隨你高興就好,
就算你已經是老太婆了,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牙齒掉光講話漏風走路都沒力氣,我還是一樣愛你到底,

因為,你就是我的 姿月あさと 同時也是我的 姿月トート 啊!




(退團前、後還有十組分身,未完待續..........)(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